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最囧的欢送会


2010年4月16日面子书上掀起了两只鸡风波
2010年4月17日大雨后的六点钟,家族一起见证历史性的一刻
属于家族成员的欢送会
裹着浓浓的战场氛围
大家都抱着看台戏的心态



如果有【最佳姣婆奖】我肯定是大热门设计对白)
颁奖给龙头简直比中乐透还兴奋
“mak大口得个窿”这是我们两夫妻的象征(设计对白)
哪位仁兄得奖?竟能让马小姐笑得比自己得奖还开心?
海湄:“靓仔,学嘢啦!我一句【微颖学姐最期待的】就够我撑整晚既场啦~!”(设计对白)
大家好!我系一号佳丽黎永豪,我既志愿系取代林景汉,多谢~!设计对白)
能不能成功的拿到毕业证书,就看今天有多少只鸡咯~设计对白)
欢送会当晚呼声最高杨小姐

 
夸张式颁奖

世纪最经典得奖表情
由此可见queenie很性福~咔咔咔咔咔
伟俊,不妨考虑下代言唇密之类既广告啦...其实你好有潜质嘎~(请点击此照片以放大浏览性感之唇)
世纪最的表情--冯伟权
“学长能不能分享一下得奖感言?”
伟权:“阿...嗯....err....

欢送会的开端是一阵风波
结尾是长久的感动
签到版的心思
小卡的温暖
我们收到了~
谢谢学弟妹们为咱们一家特质的温馨欢送会
离别时分
记忆也会随着带走






摄影新森 
照片加工 edi木偶 
文字整理 fui雪

6 条评论:

  1. 娃哈哈哈 看了好开心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edi lee学长让我看到这篇文章~~...其实有点惊讶...
    哈哈哈哈~~但一切都变成回忆...希望你们当天是开心的...
    我们真的尽力了~~~
    找到属于自己的梦想是我想说的~~~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哈。。。没想到签到表也上镜了。。
    谢谢大家让你们的名字涂鸦了在这签到表上
    希望大家会喜欢~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说,为什么我没出现过勒?haiz'。。。。摄影师总是容易被遗忘的。~~~,哈哈哈!大家那晚玩的很开心。^^(LSS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非常感谢当天学长学姐的出席~
    如果真的不好的地方~请多多包涵~
    诚心向学长学姐说一声:谢谢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看到最后这张签名板,突然很多感触呢。希望我们有个难忘的毕业影展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