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养眼预告片 谁是您的心头好?

请浏览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/video.php?v=1427626045623&ref=mf#!/video/?id=199564127653

11部短片和9部MV的预告片

你最喜欢哪一部?


你觉得哪一部短片会是大赢家,哪一部MV最有冠军相呢?

看了预告片后,
来留个言吧~



李木偶上

6 条评论:

  1. 今天看了首映,非常喜欢我们这一届的作品,《漾水》和《布鲁先生》好棒,很难选呢~~至于MV,《sunshine》蛮有feel~
    大家来留个言吧~这里好安静~~
    --木偶--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看着这些作品我觉得..
    很明显大家在这两年里进步了很多很多...
    我个人是蛮喜欢《娘·子》和《看见听见》这两部囧作品的...
    其他的也很好的说..
    还有,我有常来逛的...

    ganigii字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木偶同学(哈哈哈哈哈)

    嗯,众多作品之中
    其实本人最喜欢
    《漾水》和《布鲁先生》
    味道,来得适中,不浓不烈,却让我印象深深深刻。

    至于mv呢
    就我偶像戴佩妮的歌
    哈哈哈哈哈

    *同学*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想在這兒恭喜咱們的學長學姐的首映禮爆滿和成功...
    很多作品都讓我想再看第二次...短片讓我深刻印象就是jay學長的【破曉】,我真的很難相信他們演員是來真的~看來有難度吧?
    還有就是【愛就跳吧】可以說出現在的年輕人也是很喜歡舞蹈....
    還有恐怖片也是有嚇到但是沒喊啦~~~哈哈哈~^^
    至於mv方面各有千秋吧...讓我深刻印象就是....{看見聽見}...因為我很喜歡他的剪接手法....
    最大的收穫就是我很喜歡學長學姐的剪接手法和畫質很美~~
    希望你們第18屆囧境影展會在18號很順利的播出....
    希望影展過後,學長學姐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....然後就加油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短片.....娘。子、漾水、破晓、0200、魇、布鲁先生我都很喜欢...很难抉择下....如果硬要选一部,我会选漾水。它的感觉很到位。

    观众之一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喜歡漾水和0200~

    魘也很喜歡~雪錦很美啊!!!
    娘子的故事我也很喜歡,裏面有很多很細膩的地方。
    啊。。。。
    大家的作品我都喜歡~!!!
    大家都爲了自己的作品付出了很多
    每一部短片和MV都是我們的肉~~~


    MV當然是看見。聽見啦~
    因爲那個女主角長得很像我。

    回复删除